橙子酒

团子小剧场之弃猫效应

【上次【退货】的后续 之前退货梗本意是想让大家感受一下团子对主人的依恋的quq没想到……好像把一些小可爱弄哭了orz 这篇算是补偿吧w】

鬼鬼团子:
盒子已经被丢掉了,但显然鬼鬼团子还很后怕。
有时候独自坐在角落,发着呆就会突然红了眼圈,哼哼唧唧的到处找主人的身影。
好怕一不留神就被丢掉了。
别说恶作剧,连小玩笑都不再开,每天小心翼翼的眨巴着眼睛,怯生生的,甚至不如刚刚到家时活泼。
主人感到内疚。
万分内疚。
这样胆怯的鬼鬼团子太让人于心不忍了。
于是在鬼鬼团子第n次欲言又止的时候,主人忍不住开口“上回是我太冲动……我的错……你随意,我保证不把你退掉。”
“真的?”
鬼鬼团子显然有些不信。
“我发誓,不然我就让撒撒团子吐槽至死。”
主人信誓旦旦。
“主人不许接别的团子!”
鬼鬼团子一下炸开。
“……这就是个比喻……一个形容……”
鬼鬼团子将信将疑的抿着唇思考了好久。
“乌拉!”
无比雀跃,很快恢复了元气。
霹雳啪啦咕咚哗啦……
……
我发过誓。

小鸥团子:
小鸥团子真的再也没戴小皇冠,有时候甚至围着小围裙试图帮忙。
好像无意中触发了怯懦人妻鸥的属性。
看着乖巧的赖在怀里试图撒娇的小鸥团子,幸福的有点不适应。
“其实……女王鸥也特别好。”
主人特认真的看着小鸥团子。
“你可以不用勉强自己撒娇啊什么的,上回都怪我”
小鸥团子依然赖在怀里,眨眨眼睛,笑了。眼底全是笑意,闪着光。
不知道从哪里掏出小皇冠递给主人,靠在怀里乖巧的戴上,然后像只小奶猫一样在怀里蹭了蹭。
“这样也挺好的。”
小鸥团子粉扑扑的脸上一直挂着笑。
【叮——触发可爱女王鸥】

撒撒团子:
撒撒团子仿佛得了失语症。
每天三缄其口。
家里没了撒撒团子的吱吱喳喳安静的诡异。
终于某一天,歉疚的主人在餐桌上正式向撒撒团子道歉,并表示撒撒团子以后可以尽情人身攻击。
“噗……”
撒撒团子笑出了声,无奈的放下筷子,绕到桌子这边来拍了拍主人的头。
“我怎么舍得对你做这种事?”
主人正感动的冒泡。
“我最多只会说今天菜太咸太硬而已。”
撒撒团子促狭的挤挤眼睛。
虽然生气……但莫名的怀念是怎么回事

何老师团子:
何老师团子开始常常向主人求助一些弱智问题。
比如蚊子如何分辨公母。
也开始向主人请求帮助。
比如把毛巾拧干。
主人总觉得做这些事有些怪异,关键是鬼知道蚊子怎么分辨公母。(鬼鬼团子:谁叫我?)
有时候看着特认真的示弱求助的何老师团子,又心软又歉疚。
“其实……你不用这么麻烦……”
扶扶额,试图向何老师团子道歉。
“主人……嫌我麻烦了?”
何老师团子的眼睛闪了闪,声音里透出难过。
“啊————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主人抓狂哀嚎,索性把何老师团子搂进怀里,想要义正言辞的跟他道歉。
突然被搂住的何老师团子脸一红。
【叮——触发小奶何】

白白团子:
白白团子真的不吃东西了,不仅是零食,完全不吃。
要活活把自己饿死的节奏啊。
主人非常非常非常内疚,并网购了一大堆白白团子最爱吃的东西,还做了一顿非常非常丰盛的一桌都是白白团子爱吃的菜的晚餐。
白白团子躲在角落咽了咽口水,悄咪咪的想摸回屋里,眼不见为净。
主人无奈又心疼,把团子抱上桌,往手里塞了筷子。
“吃。”
白白团子犹犹豫豫的不敢下手。
“你吃,吃再多我也喜欢你。”
“真的假的?”
白白团子乜着眼睛发问,看到主人叹息的神情之后。
吧唧吧唧吧唧吧唧
想了想,把筷子递给主人。
“喂我”
啊呜——

大勋团子:
大勋团子比之前要沉默寡言多了,有时候明明看他很好奇的样子,话在嘴里滚了几圈又咽下去。
索性主动把事情都跟他一一讲解。
比往常详细的多。
看着惊喜的大勋团子,感叹自作孽不可活,好好的之前惹他干什么。
不过大勋团子歪着头认真听的样子可爱炸了。
“那……这是什么?”
大勋团子试探性的发问。
主人觉得:这孩子!太好哄了!
【叮——触发好奇宝宝大勋】

橙子酒的话:不不不我不是高产orz恰逢这两天卧病在家看书看不进去的时候码个字而已quq 其它大部分时候我都是半年半年的拖orz不要对我抱什么期望

评论(72)

热度(2022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