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酒

团子小剧场之点梗

【之前的二百五粉点梗 交作业w】

双北:
 〔何香水的腹黑日常〕 梗: @叶平霜 
 撒撒团子之前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了蓝色的美瞳,还非要何老师团子戴上。
 何老师团子虽然一脸嫌弃,但还是乖乖的眨巴着眼睛让撒撒帮忙戴上了。
 【叮——触发何香水团子】
 撒撒表示惊讶。
 主人表示恐惧。
 隐藏属性触发的这么轻易不是什么好兆头。
 真的不是。
 “小金毛~”
 撒撒团子笑眯眯的摸了摸何香水团子的头发,触感毛茸茸的。好看好玩?。
 “柯几仨调其来害能摸到握的偷法,不搓不搓。(柯基撒跳起来还能摸到我的头发,不错不错)”
 何香水靠在沙发上,半眯着眼淡淡的说。
 “……”
 撒撒团子吃了一个闷子,心里有点恨恨的,想着何老师团子胆子小,触发何香水也应当大不到哪里去,挑挑眉说“最近天气有点闷,今晚还是分开睡吧。”
 何香水团子也挑了挑眉:“是啊,天起闷,掌螂客多了,害是分凯睡的号。(是啊,天气闷,蟑螂可多了,还是分开睡的好)”
 正在搬被子打算换房间的撒撒沉默了一下,把被子放了回去。
 “……是我输了。”

〔撒撒团子常生病,何老师团子照顾他〕 梗: @离开海的鱼162 
 撒撒团子最近身体不太好。
 可能是天气忽冷忽热的,也可能是撒撒之前不太注意养生。
 叼着体温计躺在床上动弹不得哼哼唧唧。
 “何宝宝,你不是手冷嘛。我现在可暖和了快过来捂捂。”
 何老师团子都要气死了,哼哼的又拿这人没办法,把冰凉的手往人脖子上一按。
 看撒撒团子哆嗦了一下,没闪开,因为发烧而水润的眼睛亮晶晶的,又有点心疼。
 “活该烧死你。”
 何老师团子嘟囔着把被子掖好。
 厨房里水烧开了的尖锐鸣叫吓得何老师团子立马冲了出去,退烧药刚冲好姜汤又开始咕嘟嘟冒泡。
 一团糟。
 何老师团子把姜汤吹吹凉喂给撒撒团子的时候如是想着。
 要主人有什么用?什么忙都帮不上,退掉!

白白团子
 〔白白长的帅,注孤生也爱〕梗: @黑鸽阿酥 
 见过不会撩妹的,没见过这么不会撩妹的。
 心塞塞的看着自家看书看的自得其乐的白白团子,忍不住推了推他的小眼镜。
 “白白啊,你看别人儿都拖家带口了,你总不能一直朗朗当当的嘛。”
 白白抬头撇了一眼,没说话,自顾自把书翻了一页,顺手把眼镜扶正。
 哎呀。
 叹了口气,孺子不可教,看来得养他一辈子喽。
 这么碎碎念着,起身去做饭。
 葱姜下锅爆香,砂锅里的牛骨汤也开始散出香味。
 裤腿突然被扯了扯。
 低头看到一本正经的白白团子,手上拿着一张纸。
 “咳咳……”
 白白团子清了清嗓子。
 “主人,我最喜欢你。我喜欢你给我炖的排骨汤,给我炒的胡萝卜,给我炸的肉丸子,给我买的小小酥。我一直喜欢你,除非你给我吃香菇。我会一直爱你,但你得先关了火。糊了。”
 ……
 愣愣的把火关掉,看着走出厨房的白白团子。
 可以的,老子养你一辈子。

鬼鸥鬼:
 〔飞机上的恋情〕 梗:  @罗涵 
 官网上新了鬼鬼团子和小鸥团子的空姐制服。
 满脑子尽是制服play的主人果断下单,顺手下单了飞机客舱小屋。
 【叮——触发鬼乘务】
 【叮——触发鸥空姐】
 “小鸥姐姐,你真好看。”
 鬼鬼团子的大眼睛闪亮亮的发着光,总觉得她马上要一个饿虎扑食把小鸥团子扑倒了。
 小鸥团子温柔的摸了摸鬼鬼团子的头,心里觉得鬼鬼宝贝才好看,可爱又单纯。
 “coffee,tea,or me”
 鬼鬼团子扶着机舱门看着小鸥,伸手挑了挑小鸥团子的下巴,身段,颇为妖娆诱人。
 小鸥团子扯了扯丝巾,凑上前去。
 “of course,you”

〔小鸥照顾吃醋喝醉酒的鬼〕 梗: @小酥米 
 “你刚刚和撒撒团子聊天!我都看到了!”
 撒着酒疯的鬼鬼团子委屈的嚷嚷,在小鸥团子怀里扭转挣扎,一副再也不相信爱情的样子。
 “我们只是随便聊了两句。”
 小鸥团子无奈扶额,试图把宝贝控制住。
 “随便聊?随便聊你会笑的那么开心吗!!!”
 简直就是控诉了,鬼鬼团子仍然在试图挣脱小鸥的怀抱。
 完了完了完了……打翻小醋坛子了……
 小鸥团子在心里感叹自己不过偶遇撒撒就被“抓包”,一边头痛的想着怎么哄这孩子。
 本来就不好哄,何况是喝醉的。
 想了想,把人往被子里裹住,打算去煮醒酒茶。
 “不许走!”
 被放开的鬼鬼团子反而不愿意了,死死拽住小鸥团子的手臂。
 “你为什么不抱着我,你是不是要去找撒撒!”
 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
 “你是不是爱撒撒!”
 ……
 小鸥团子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,抱你也不乐意不抱你也不可以。
 你还要我怎样……
 小鸥团子放弃般把鬼鬼团子往被子里一塞,自己也躺了进去,抱住哭唧唧的鬼鬼团子,在额上亲了一口。
 “没有没有没有。”
 “我只爱你。”
 “乖。”
 “睡了。”
 看着挂着泪花在怀里睡着的鬼鬼团子。
 其实也挺好哄的。可爱。
 小鸥团子这么想。

撒撒团子:
 〔惧怕蜘蛛蟑螂〕 梗: @猹猹 
 撒撒团子的嘴皮子功夫是无敌的,至少说不是主人这种低级小怪战胜得了的。
 在吃了第n个闷子之后,主人把牙磨的咯咯响。只想着抓他小尾巴干一架。
 天道好轮回,善恶到头终有报。
 适逢中央科教频道播出动物世界昆虫特辑,当看到撒撒团子在播到蜘蛛和蟑螂的时候略微瑟缩的神情。
 主人知道,机会来了。
 愚人节的整蛊玩具还剩下点,一边假装漫不经心的提到自己怕蜘蛛,一边把假蜘蛛往地下放。
 “我……”
 撒撒团子难得沉默,没怎么说话。
 还想让你说个大话打个脸呢。
 主人挑挑眉,用脚把蜘蛛往撒撒团子的方向一扫,适时尖叫往沙发上窜,戏精本精。
 撒撒团子看到蜘蛛,脸都有些白了。再抬头看到缩在沙发上瑟瑟发抖的主人,一咬牙白着脸抓起蜘蛛就往楼下一丢,完了还凑上来拍拍主人胸口。
 自己吓得话都说不出了还试图让主人不怕不怕。
 主人表示:我错了……我爱撒撒一辈子

何老师团子:
 〔够不着高处的东西〕 梗: @柠妒 
 不是我的腿太短,是他们的腿太长。
 何老师团子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。
 本来就是不高还是团子体型的何老师在家里的生活步履维艰,日常被长腿小鸥长腿白白刺激。
 主人其实颇为贴心的把何老师团子的用品都放在容易够得着的地方。
 但被刺激多了,何老师团子表示不服。一定要主人把东西放的和大家一样高。
 没了。
 此后找不到何老师团子的时候,他十有八九在垫脚或者搬凳子够东西。
 “算啦……”
 主人表示无奈。
 然后把大家的东西都放矮了一点。
 感觉自己真是贴心呢。
 看着弯腰拿东西的小鸥团子,何老师团子的额上纠起愤怒的小十字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19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